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

船用空调系统|冷藏系统|通风系统|船舶附件|MGO(低低硫油冷却系统)|保温材料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23-87592868
  • 邮件:sales@josun.cn
  • 传真:0523-87592899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介绍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洋平台   振海2号

“振海2号”是振华重工建造的第二座自升式钻井平台。该平台主体型长70.4米,型宽76米,型深为9.45米。其工作水深为400英尺,最大钻井深度35000英尺,额定人员140人,最大作业可变载荷6488吨,入级美国船级社。

该平台采用了美国F&G公司的著名的JU2000E型自升式钻井设计,该型平台因其作业海域广泛、自动化程度高、经济性好,是目前全球自升式钻井平台市场反响最佳、船东最为看好的船型。该平台基本设计由美国F&G公司完成,详细设计、生产设计及平台制造由振华重工完成,平台关键核心配套设备件全部由振华重工独立研发制造,包括桩腿结构、抬升锁紧系统、滑移系统、克令吊、液压锚机以及钻井VFD控制系统。

兆胜空调为“振海2号”提供整体HVAC解决方案和全套空调、冷藏、风机等产品。同时,正在建造过程中的“振海5号”、“振海6号”4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也使用兆胜空调的产品和方案。

公务船   海监111船

“中国海监111”归属中国海监北海总队。

该船排水量4420吨,航速20节左右,可以航行通过120厘米以下厚度的冰层,具有很强的航行适应性。

由于是由破冰船改装而来,因此具有特殊的结构性能。该船上下共分7层甲板,设有会议室、图书室、洗漱室、淋浴室和娱乐室等舱室。破冰船结构特殊,船身短而宽,船体水下部分与一般船体不同,首尾和水线区用厚钢板和构架加强,总体强度高,首尾上翘,尖削前倾,首尾配有压载水柜。由特殊材料钢铸成的螺旋桨,韧性好,即使被坚冰压弯90度也不会断裂,能重新复原。破冰靠特殊形状船体“爬上”冰层,用船体巨大的自重力破坏压碎坚冰,壁开航道。冰层在80公分下,可连续航行破冰,80公分以上冰层,可采取撞击方法破冰,120公分以上,采取调整水柜、船首起伏下压的方法破冰。因此该船具有优良的抗撞击能力。

海监111进一步提升了我海监船队的规模和质量,增强了我海监的远洋执法能力,为海监在钓鱼岛和东海黄海等海域执行巡航执法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兆胜空调为海监111提供了整体HVAC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及服务,为我国海洋执法力量保驾护航

科考船 
雪龙号

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简称“雪龙”号(英文名:Xue Long),中国第三代极地破冰船和科学考察船,是由乌克兰赫尔松船厂在1993年3月25日完成建造的一艘维他斯·白令级破冰船。中国于1993年从乌克兰进口,以1750万美元低价购得,然后船厂按照中国的需求进行改造。

“雪龙”号是中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也是中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雪龙船耐寒,能以1.5节航速连续冲破1.2米厚的冰层(含0.2米雪),是中国进行极区科学考察的唯一的一艘功能齐全的破冰船。

1994年10月首次执行南极科考和物资补给运输,“雪龙”号已先后31次赴南极,至2012年已5次赴北极执行科学考察与补给运输任务,足迹遍布五大洋,创下了中国航海史上多项新纪录。

兆胜空调为雪龙号提供整体HVAC解决方案以及船用空调、冷藏等设备和服务,成功保障雪龙号的南极探险之行。

 

—— 雪龙号携手兆胜空调破冰南极

历经163天、总共2.84万海里(其中冰区3900余海里)的航程,4月5日,兆胜空调助“雪龙”号顺利完成中国第28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胜利凯旋。作 为我国“十二五”期间首次实施的极地考察,科考队在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共执行了31项科学考察项目及16项工程建设和后勤保障任务,意义非凡。更令人 注目的是,此次兆胜空调也搭上“雪龙”号科考船前往南极,为中国的科考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雪龙号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为备战第28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该公司安排骨干力量上船对设备进行了全部维护保养,并安排一名技术好、素质高地服务人员随船进行护航保障,为考察人员的饮食安全及舱内温度控制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极热极寒之地显真功——严寒酷热气候的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雪龙号科考船2011年11月3日从天津正式起航后一路向南,于11月11日越过赤道进入南半球,并于11月底到达中国南极中山站。在澳大利亚、赤道温度高 达30℃情况下,兆胜空调制冷设备正常运行,维持温度在25℃左右,为考察队营造了舒适宜人的环境,保证了考察队员的身心健康及工作效率;在南极零下30多℃的南极冰盖上,兆胜空调器超强制热,维持温度在20℃,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少数在南北极寒地区投入使用的空调品牌。从一个侧面验证了兆胜空调能够在各种 恶劣的工况下良好运行,满足国家科考需求。
保鲜冷冻新思路——冷藏设备为优质新鲜的食物提供解决方案。
雪龙号航行过程中途径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港,穿越赤道,勇闯“魔鬼西风带”,再抵达南极,其环境之恶劣,温差变化之大,给食物带来的破坏性也是可想而知,兆胜冷藏设备为食材的冷冻保鲜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据公司研究人员介绍,兆胜冷藏设备采用最新制冷技术优化设计,结构紧凑,制冷量大、制冷速度快;同时采用国际著名品牌船用优质压缩机,性能卓越,运行稳定可靠,最新智能化控制技术一机多拖,可同时控制多个冷库。


远洋运输  
18.6万吨散货船
 
H1333、H1334船是由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挪威Frontline航运公司建造的18万吨姊妹散货船。
 
兆胜空调为其提供全套通风解决方案和设备。


工程船  
海洋石油113FPSO

 


 



 





















































客轮   “渤海翠珠”客滚轮

“渤海翠珠”轮是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斥资近4亿元建造的国际豪华客滚船,船舶总长178.8米,型宽28米。乘客定额为2000余人。设有3层车辆舱,可载大小车辆300余辆。“渤海翠珠”轮根据往返渤海湾车辆大型化等特点量身打造,在装载超长、超高、超宽的特种车辆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再一次刷新国内客滚船记录,成为亚洲最大、最先进、最安全、最豪华、装载能力最强的客滚船。

兆胜空调为渤海晶珠号提供HVAC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应设备,包括冷水机组、间接式空调器、组装式冷藏、立柜式空调、风机、储物装置等,为客轮提供完美的运行环境。

游艇   HeySea60

海星游艇定位于专业建造60至180英尺大型豪华游艇,也是中国少数几家可以设计制造80英尺以上大型豪华游艇的知名厂商,具备强大的个性化定制游艇建造能力,同时也是第一家获得中国船级社(CCS)游艇型号认证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