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

船用空调系统|冷藏系统|通风系统|船舶附件|MGO(低低硫油冷却系统)|保温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23-87592868
  • 邮件:sales@josun.cn
  • 传真:0523-87592899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空调的最好性能是什么?
新闻中心
船用空调的最好性能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549        返回列表
     船用空调的最好性能是什么?船用空调适合于各海域,天气多变,为船员、旅客有一个提供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是各种船上不可缺少的 环境优化设备,因船用空调在舱室内创造一个适宜的人工气候,改善环境。
 
    在此注意一下:船用空调在运行的好坏,直接影响船上工作人员和旅客带了一个不好的环境,因此江苏兆胜空 调有限公司在船用空调研究制造中改善船上的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船用空调器和应用于陆地上的空调的区别如下:
 
    1、 海洋环境具有高盐度、高湿度特性,要求提高空调系统的防腐、防湿、防霉性能。
 
    2、 船舶水面航行时会因风浪而倾斜或摇摆,国标要求范围水面舰艇纵倾5°横倾15°、横摇45°纵摇10°, 潜艇要求为纵倾10°横倾15°、横摇45°纵摇15°,空调设备要能保证在这个范围内正常运行。
 
    3、 船用空调器处于海洋环境里,直接利用海水或海上空气进行冷却时,冷凝器必须考虑海水与盐雾腐蚀问题 。
 
    4、 船被水与外界分隔开,且可能长期运行与海洋上,其维修保养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因此可维修性十分重要 。
 
    5、 船用空调运行环境随着地理位置而变化,因此空调应具备自适应可调载功能,最大程度节约船上能源,并 可提高船仓内的舒适性。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经过三十年的经营,已发展成集船用空调、冷藏、特种冷却、通风等产 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成套、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