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

船用空调系统|冷藏系统|通风系统|船舶附件|MGO(低低硫油冷却系统)|保温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23-87592868
  • 邮件:sales@josun.cn
  • 传真:0523-87592899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兆胜空调携手外高桥造船厂、振华重工顺利举办新品推广会
新闻中心
兆胜空调携手外高桥造船厂、振华重工顺利举办新品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432        返回列表


近期,兆胜空调市场推广团队携手上海销售公司,来到外高桥造船厂和振华重工,与相关设计部门一起,对兆胜空调2015年新品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交流开始前,兆胜空调首先对公司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现场客户对公司市场、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作为国外业务较多的造船单位,两家公司对兆胜空调近年海外市场的布局、国际服务网点的发展表现出较大的兴趣——兆胜空调近年来通过积极的国际战略,在成立了新加坡分公司的基础上,连续成立了香港、欧洲等分公司,业务拓展至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售后服务网点的布局,目前兆胜空调在全球拥有12家售后服务公司,服务覆盖全球主要港口国家和主要航线,并逐年扩大售后服务范围,确保使用兆胜产品的客户在全球都享有快捷的服务。
随后,由兆胜空调技术总监程建强先生对公司的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程总首先介绍了变风量空调系统的设计理念,并对兆胜空调变风量空调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目前兆胜空调的变风量空调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亚洲最大的客滚轮——烟大线K15、K16客滚轮,威大线K17客滚轮以及华东K27客滚轮等,并服务于我国先进的深水综合调查船等众多船只,同时,为了方便研究和开发,兆胜空调携手哈尔滨工程大学、江南造船厂,在哈工程、江南造船厂分别建有变风量空调系统的模拟仓,进行船用变风量空调系统实际环境的模拟展示和验证——插播广告: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到模拟仓去实地看一看。
最后,程总还对兆胜空调其他新品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包括自动排气定压补水装置、射流送风式冷却装置、水力驱动风机、海水源热泵热水柜、船用中央空调清洗等,丰富的产品和全新的技术给客户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兆胜空调越来越注重新产品开发方面的投入,每年都有大量的新产品投入生产和应用,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感兴趣,或者您这边有一些的新产品的idea,想要和兆胜联合开发,欢迎您拨打我们的400电话——400-840-5586,我们随时准备与您合作。 在介绍完变风量空调系统后,程总又对兆胜空调的OPTI空调系统、IDFC空调系统这两款独立新风空调系统进行了介绍。这两款产品,是由先进的空调单元配合全新风系统组合而成,具有温度调节个性化、舒适度高、噪音低、节能、省空间、布局灵活、围护方便等优势,可以说,它们代表了船用中央空调的未来发展趋势,现场客户对这两款产品都很感兴趣,大家针对它们的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