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

船用空调系统|冷藏系统|通风系统|船舶附件|MGO(低低硫油冷却系统)|保温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23-87592868
  • 邮件:sales@josun.cn
  • 传真:0523-87592899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VC/NBR橡塑绝热产品-兆胜空调
PVC/NBR橡塑绝热产品-兆胜空调
浏览: 688
品牌: 兆胜空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3
 
详细信息

     Wincell赢胜PVC/NBR橡塑绝热产品为高品质橡塑绝热材料,专门为中央空调机组及分体式空调厂家设计,其产品具有表面光滑,密度高,导热系数低,湿阻因子高,防火性能佳等优点,同时还通过了中国、美国、英国等多国的标准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物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管道、民用建筑、生活热水设备及管道、船舶与工业低温设备管道的保温绝热。
  产品特征
  PVC/NBR橡塑绝热产品包括:中央空调机组绝热橡塑、分体式空调及VRV空调用绝热橡塑、预切管、复合橡塑及辅材产品自粘保温胶带和赢胜专用胶水。

EPDM三元乙丙橡胶绝热材料

三元乙丙橡胶采用的发泡剂主要成分是氮,阻燃剂以氢氧化铝为主,燃烧时释放出水汽和极少量烟,从而保证了其烟气的“低毒性”,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耐紫外线和耐候性,其湿阻因子μ值始终保持恒定,最终使导热系数K值长期保持不变。因此被广泛用于汽车工业(如车窗封条和引擎室的橡胶管等)和高档的防水材料上。

EPDM三元乙丙橡胶最主要的特性:优越的耐氧化、抗臭氧抗、侵蚀和耐高温(在120℃下可长期使用,在150- 200℃下可短暂或间歇使用)的能力。

PE 聚乙烯

聚乙烯英文名称:Polyethylene,简称PE,是乙烯经聚合制得的一种热塑性树脂。聚乙烯无臭,无毒,手感似蜡,具有优良的耐低温性能(最低使用温度可达-70~-100℃),化学稳定性好,能耐大多数酸碱的侵蚀(不耐具有氧化性质的酸),常温下不溶于一般溶剂,吸水性小, 不易溶胀,电绝缘性能优良。

Wincell 赢胜聚乙烯单面背胶板产品特点:耐老化、耐低温、耐严寒、机械物理性能好、化学性能稳定、易粘结、易热合、耐水性好、吸水率低、无毒、抗蒸汽透性好,广泛应用于建筑、空调冷热水管、保温隔热、密封抗震等,产品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PU 海绵

PU 海绵经特殊加工形成独特凹凸体曲面结构,通过漫反射,最大限度减少噪音传播,使原有闭泡隔音保温和表面开孔吸音功能合为一体。作为风管内保温材料,可以达到保温降噪双重功能。产品被广泛用于中央空调风管、消声器系统、建筑物室内隔音降噪及其它设备降噪。

Wincell 赢胜 PU 海绵产品特点:绝热保温、隔音降噪

PM 毛毡

毛毡是采用羊毛毡经过冲床加工制作而成的密封垫圈。具有密封,储油,防震等作用。

PB玻璃棉毡

玻璃棉毡是由玻璃棉施加粘合剂,加温固化成型的毡状材料。除保持了保温隔热的特点外,还具有十分优异的减震、吸声特性,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有利于减少噪声污染,改善工作环境。

Wincell玻璃棉毡产品特点:材质轻、回弹性良好、性价比高、施工便捷。主要用于建筑室内,消声系统、交通工具,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的减震、吸声、降噪处理,效果十分理想。同时铝箔贴面的玻璃棉毡,还具有较强的抗热辐射能力,是高温车间、控制室、机房内壁、隔间及平顶极好的内衬材料。

CR 氯丁橡胶发泡材料

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耐油,耐热,耐燃,耐日光,耐臭氧,耐酸碱,耐化学试剂。

FR 氟橡胶

氟橡胶具有极高的化学稳定性,是目前所有弹性体中耐介质性能最好的一种。具有良好的耐高温(250℃下可长期使用)耐老化,机械性能良好,氟橡胶主要应用于汽车和机动车行业。

SBR 丁苯橡胶

它是丁二烯与苯乙烯的无规共聚物。其物理机构性能,加工性能及制品的使用性能接近于天然橡胶,产品性能如耐磨、耐热、耐老化及硫化速度较天然橡胶更为优良,可与天然橡胶及多种合成橡胶并用,综合性能良好,价格低,广泛用于轮胎、胶带、胶管、电线电缆、机械元器件配件及各种橡胶制品的生产等领域。

PP 聚丙烯

无毒、无味,密度小,强度、刚度、硬度耐热性均优于低压聚乙烯,可在100度左右使用.具有良好的电性能和高频绝缘性不受湿度影响,但低温时变脆、不耐磨、易老化.适于制作一般机械零件,耐腐蚀零件和绝缘零件。

PC 聚碳酸酯

聚碳酸酯无色透明,耐热,抗冲击,阻燃,在普通使用温度内都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冲击强度高,尺寸稳定性好,着色性好,电绝缘性、耐腐蚀性、耐磨性好,适于制作仪表小零件、绝缘透明件和耐冲击零件。

配套深加工服务

兆胜目前产品系列已形成,多品种,多规格,满足各行业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为了更好为客户服务,秉承“精准加工,专业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量身为客户提供系列产品的深加工:如背胶、剖切、冲压、复合、分切等。 

背胶

针对施工安装工期要求,在原有基材表面通过流水线机器滚涂等工艺增添背胶层,产品在现场施工应用中只须掀开牛皮纸将带胶层贴于管道上即可,大大节约施工时间。

剖切

全新高精度滚刀,精确度达到豪米,满足市场10mm以下厚度绝热板材需求,最薄达到2mm,通过剖切去除表皮,增加绝热材料吸声效能。

冲压

冲压开模制作,产品批量,尺寸精确,无偏差。根据客户图纸样式,解决现场施工复杂几何形状,手工下料的切口不平整等问题,保证冲压出产品美观一致。

复合

将高分子不燃金属复合层以特殊工艺与赢胜橡塑绝热材料完美融合,全面提高橡塑绝热材料的各项性能指标,在防火性能、抗水汽渗透性能、抗撕裂强度性能、抗老化性能以及美观性都全面大幅度提升,成为引领复合型橡塑绝热材料的领先产品。

分切

公司引进全新的数控分切机设备,最小分切宽度 20mm 分切最大直径 900mm,分切机压痕适中,分切无毛刺,两边修边平整,裁切长度精确等优点。
  1.切边切去上道工序生产中所需的工艺边料。
  2.裁切将宽边幅材料分切成各种规格的材料。
  3.分卷将大卷径的材料分成多卷成小卷径材料,便于使用、托运。
  4.复卷可将材料更变方向或使不整齐的材料从新卷绕整齐,和小卷拼成大卷等。
  应用场合
  广泛应用于建筑物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管道、民用建筑、生活热水设备及管道、船舶与工业低温设备管道的保温绝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