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

船用空调系统|冷藏系统|通风系统|船舶附件|MGO(低低硫油冷却系统)|保温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23-87592868
  • 邮件:sales@josun.cn
  • 传真:0523-87592899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MU(W)-23~320型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TMU(W)-23~320型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浏览: 85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6 07:49
 
详细信息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是经过几十年不断技术改进、承载着科技保障与创新而制造出的中央空调机组,主要功能为与舰船用冷水机组搭配为船舶生活场所夏季降温除湿,冬季采暖加湿和春秋季通风。本空调装置将所有的空气处理集中在机组内完成,处理后的空气经风管、末端装置送至船上各空调舱室。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TMU(W)-23~320型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是经过几十年不断技术改进、承载着科技保障与创新而制造出的中央空调机组,主要功能为与舰船用冷水机组搭配为船舶生活场所夏季降温除湿,冬季采暖加湿和春秋季通风。本空调装置将所有的空气处理集中在机组内完成,处理后的空气经风管、末端装置送至船上各空调舱室。

联系我们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
 

型号说明:

“TMU”:舰船用空调器

“W”:间接水冷式

“320”:名义制冷量为320kW

主要组成:

空气处理单元(翅片式蒸发器、加热器和加湿器组成)、送风段(离心风机和船用电机组成)、混合过滤段(混合箱、新回风调风门、空气过滤段组成),电气控制单元四大部分组成,结构型式为框架结构,吸入式,所有部件安装在一个底架上。

 

产品功能: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的主要功能为船舶生活场所夏季降温除湿,冬季采暖加湿和春秋季通风。本装置将所有的空气热湿交换集中在机组内处理完成,处理后的空气通过风管、末端装置送至船上各空调舱室。

 

产品优势:

舰船用间接式空调器将所有功能部件接种于一体,具有操作方便简单、结构紧凑、性能稳定、能耗低、噪音低、消毒杀菌、抗冲击和摇摆,维护保养方便等优点。空调装置设计、制作、交付均按照船级社(如“CCS”,“ABS”,“NK”,“DNV”等)规范和“舰船”等标准执行,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

·制冷量:23kW~320kW

·制热量:35kW~302kW

·风 量:2200~25000m3/h

·机外静压:450~1600Pa

·电制:标准配置AC 3PH 380V/50Hz,AC 3PH 440V/60Hz,如有需要可选用其它电制:AC 3PH 415V/50Hz,AC 3PH 460V/60Hz,AC 3PH 480V/60Hz,AC 3PH 690V/60Hz

·可清洗/可更换式空气过滤器

·可根据需要设置新风预加热装置、辅助电加热,以及防冷风装置

·控制元件:采用国内外著名品牌的控制阀件和压力开关

·控制方式:手动控制或自动控制

 

广泛用于各类型客船、货船、舰艇及海洋石油平台等场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