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

船用空调系统|冷藏系统|通风系统|船舶附件|MGO(低低硫油冷却系统)|保温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23-87592868
  • 邮件:sales@josun.cn
  • 传真:0523-87592899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Opti-AC独立新风多功能可选空调系统-兆胜空调
Opti-AC独立新风多功能可选空调系统-兆胜空调
浏览: 860
品牌: 兆胜空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3
 
详细信息
  Opti-AC空调系统是一个通过中低压单风管系统向各空调舱室提供经新风空调器充分处理的空气的全新风系统与通过Opti-AC单元对回风进行处理的空调系统的组合。Opti-AC空调系统保证了各空调舱室的环境舒适和个性化。
  产品特征
  型号说明:
  “Opti”: Optimized,最优化的
  “AC”: Air Conditioning,空调
  主要组成:
  由新风空调器、Opti-AC单元、布风器(CAV、VAV、带电加热器等)、变风量末端、管道加热器、冷水机组(或压缩冷凝机组)、风管系统、蒸汽系统(蒸汽发生器等)、控制系统、调风门、防火风阀、风阀、风栅等部分组成。
  系统功能:
  Opti-AC空调系统的型式为两级空气处理的空调系统。船舶需要的新风在新风空调器进行集中处理,然后送到Opti-AC单元。Opti-AC单元把相似的船员或旅客舱室、公共舱室、办公室、服务区域等进行分类配置。
  系统优势:
  Opti-AC空调系统非常适用于居住舱室较多、人员较多的船舶。对于这些船舶来说,Opti-AC空调系统在空调器和风管系统的安装方面可以有效节省空间,达到空调系统节能,舱室环境舒适和个性化的目的。
  系统特点:
  1、空气质量优
  Opti-AC系统注重空气的过滤及处理。系统可采用活性炭过滤降味、UV灯杀菌、高效率过滤器去霉,等等。
  2、低噪声
  pti-AC系统与全空气中央空调系统相比,制冷机组和空调器的风机功率小、噪音低;由于送风量的减少,气流噪音也随之降低;
  Opti-AC单元的风机可以采用低噪音风机,因为其送风管路短、风机压头低。同时,Opti-AC单元布置在Opti-AC单元室,有利于降噪
  全新风+Opti-AC系统在生活区的噪音能低至40多分贝。
  3、满足单个舱室的温度个性化控制需求
  通过选择合适的系统配置和自动控制功能,实现精确的空气环境控制和节能优化
  4、完美的控制
  Opti-AC系统的控制采用一体化的PLC控制系统,可以降低能耗;
  利用网络通讯,通过中央HVAC监控屏可以对HVAV系统的所有参数进行监测,包括对每个Opti-AC系统监控和所有舱室的温控器的温度反馈。
  5、节能
  对全船来说,Opti-AC系统仅提供需要量的新风,新风量比常规的全空气中央空调系统大大减小,并且可以配置焓交换转轮换热器,达到了节能的目的;
  另一方面,通过VAV变风量系统及控制,还可以进一步降低系统的制冷量/制热量,实现节能的目标。
  6、为舱室提供更多的空间
  Opti-AC系统的制冷量/制热量减少,设备外形尺寸随之减小;
  由于新风量的减少和送风、回风管路分区设置,全船的送风管路和回风管路大大减少,节省了空调设备及系统安装所需的面积和空间。另一方面,也大大减少了风管、风栅的按照工作量,降低了成本;
  Opti-AC单元的体积小,占用的安装和维修空间较小,14个舱室仅需要2平方米维修空间;
  Opti-AC单元可以安装在船中部,不占用可以采光的区域;
  Opti-AC单元尺寸小,按照位置可以灵活布置;
  以上这些给全船的总图布置提供了方便性和灵活性。
  7、总体设计布置灵活
  Opti-AC单元尺寸小,易于分散布置。
  8、减少乘客区维护
  所有的维护工作(如更换过滤器)可在维修区完成,无需在乘客客舱或走廊进行;
  风机为直接驱动风机,维修工作量小。
  基本参数
  根据客户对空调系统的需求进行定制。
  应用场合
  Opti-AC空调系统主要为载客型船舶(如客船、游船、游艇、训练船)、工作船、石油平台等设计。
询价单